咕酱

主玩原神 ,空哥单推人,all原神空就是我心头好,另外天雷bg谢谢

(all原神空)那个金发的小美人不会做饭

        当空不会做饭怎么办,提瓦特好男人们告诉你一句话:老婆做的,哭着也要吃完。

  空,那位鼎鼎大名的旅行者,上可剑挖特瓦林毒血,下可带头镇压奥赛尔,刀劈若陀剑挡雷神的旅行者空,和派蒙站在锅子前大眼瞪小眼。

  “旅,旅行者……”派蒙咽口口水,“派蒙今天不想吃松果炒薄荷了。”

  空点点头,思索到:“也是......听说钩钩果滑蘑菇应该不错?”

  派蒙一脸惊恐,赶紧堵住自己旅伴的嘴:“旅行者啊啊啊啊啊,求求你不要做饭了啊!”

  空有些不解:“我做的饭不好吃吗?”派蒙:“别人家的饭要钱,你的饭要命啊喂!”

  空也有些不服:“我不信,我去找人品鉴一下”说完不等派蒙拒绝,点开锚点离开。

  凯亚——野菇鸡肉串

  点开锚点进入蒙德城,空很快发现了第一个目标,正在猎鹿人休息的某个骑兵队长,他走过去:“凯亚!”

  凯亚抬头,看见自己朝思暮想的人站在那里,按耐心里狂喜,依然是笑模样:“哟,这不是我们的荣誉骑士嘛,好久不见呐。”

  空点点头,随后想到什么:“对了,凯亚你现在有时间吗?”

  “嗯?如果是空的话,有时间哦。”凯亚点点头,看着眼前的小家伙。

  空松了口气:“太好了,派蒙说我做的饭不好吃,我正打算找人试试菜呢。”

  凯亚眨眨眼,旅行者做饭手艺不精自己也有所耳闻,但是应该没有这么差......吧?被爱情冲昏了头脑给暗恋的小家伙叠上恋爱buff的骑兵队长大人在看到一盘堪比自己肤色的野菇鸡肉串的时候人间清醒了不少,咽了咽口水,看向一旁的金发少年:“空......这是......?”

  “嗯?这是野菇鸡肉串啊”空眨眨眼,“哦对,我在基础上还放了蝴蝶翅膀,嘟嘟莲,还有金鱼草......”

  凯亚听着,差点维持不住笑容:“挚友,你是认真的吗?”

  空无比真诚的点点头,一边还期待的开口:“凯亚你快尝尝!”凯亚禁不住他的眼神,无奈叹口气,只好尝了尝,骑兵队长在昏过去以前最后的念头就是:把空娶回家以后绝对不要他下厨房。

  阿贝多——黄油煎鱼

  空看到了昏迷不醒的凯亚,有些心虚地通知了芭芭拉以后迅速点开雪山的锚点传送过去,其实他还是怀疑自己的厨艺真的有没有那么差,于是他看到了阿贝多,对了,如果是阿贝多老师的话,一定可以给自己正名!

  这样想着,空走过去:“阿贝多老师!”

  阿贝多回头,看见是他,垂眸掩盖了些许开心,点点头:“空,你来了,是有什么事吗?”

  空点点头:“就,想要让你尝尝我做的菜。”

  阿贝多手上一顿,想起来之前对方做出的黑乎乎的烤鱼,过了一小会才点点头:“嗯,你先做,我去去就来。”空点火,开始做饭,阿贝多悄悄喝了能短暂使味蕾失灵的药水,问就是炼金术帮大忙。过了一阵,空把烤鱼端上桌,看到空做出七彩黄油烤鱼的视觉冲击就是另一回事了。“空,这......”饶是阿贝多也不由得愣住。

  “啊,这个啊”空介绍起来,“之前的黄油烤鱼有些油腻,于是我加了烈焰花花蕊,薄荷以及风史莱姆的凝液,然后我想着反正是海鲜,就加了蛙腿什么的。”

  够了,这样会死人吧,一定会吧......阿贝多这样想着。阿贝多从未如此感谢过自己的炼金术,他夹了一筷子吃掉,还好还好。“嗯,很不错,我很喜欢。”阿贝多对空笑了笑。

  于是他看到空的眼睛亮了起来:“太好了!我就说嘛,我的菜一定很好吃!谢谢你啦阿贝多老师,我让其他人尝尝去!”说完点开锚点跑了,阿贝多摇摇头,把剩下的烤鱼给了那些丘丘人。(据说后来雪山的丘丘人少了很多)

  迪卢克——堆高高

  得到阿贝多鼓励的空自信心膨胀了起来 于是他鼓起勇气去了晨曦酒庄,刚到门口就看到迪卢克正在和查尔斯吩咐事情,空招了招手算是打了招呼,迪卢克点点头,尽快嘱咐完以后走过去:“怎么有空来这了,是遇到什么麻烦了吗。”

  空乐呵呵摆摆手:“不是不是,就是想亲手做顿饭给老爷尝尝。”

  迪卢克看着他,自己不是没想过,每日忙完回到家,在氤氲的饭菜香气里,自己深爱的空笑意吟吟欢迎自己回来......迪卢克有些开心,握住他的手:“那就麻烦空了。”

  “不麻烦不麻烦,谁让老爷是我重要的朋友呢。”空笑了。朋友吗,迪卢克垂眸,罢了,不急,空迟早是自己的。

  “......空?”迪卢克看着黑紫色冒着意味不明的泡的堆高高,看向一旁叉腰得意的空。

  “我放了好多小灯草和蜥蜴尾巴,放心吧,肯定很好吃的!阿贝多老师很喜欢我的菜”空给了他一个“你放心”的眼神。

  迪卢克抿唇,只好点点头,坐下来吃了一口。随后空就看到了老爷万年不变的小猫批脸出现了裂痕,空有些疑惑,也想吃一口,结果被迪卢克拦下,眼神示意艾德琳端走堆高高,随后男人起身:“我有些事,离开一下。”

  钟离——腌笃鲜

  于是空看着迪卢克有些凌乱的步伐挠挠头,起身:“也许蒙德人吃不惯我做菜的口味,去找香菱吧,她一定能欣赏我的!”这样想着,空点开锚点。

  “旅者,你这是?”钟离看见空急匆匆赶向万民堂。

  “啊,是钟离先生......对了如果是钟离先生的话,一定可以欣赏的!”空点点头,走到钟离身边:“钟离先生,我想请您尝尝我做的腌笃鲜。”

  “哦?你倒是有心了,腌笃鲜可是璃月老菜式”钟离微微笑了,随后坐在一边拿起了筷子。“空,你这个......”即便是完美的钟离石头啊不,钟离先生,也露出了裂开的表情呢,钟离嘴里像是海灯节绽放的烟花一样,火腿过咸,竹笋又煮烂了,醋像是不要钱一样的在汤里混合,钟离在心里不断告诉自己这是未来的帝君夫人,不能嫌弃。

  “钟离先生觉得怎么样?”罪魁祸首还一脸期待看着自己。

  钟离努力维持面部表情:“......甚好。”

  “谢谢钟离先生!”空心情很好的离开了,丝毫没有注意到他走后不久钟离就一步到位去了往生堂。

  达达利亚——嘟嘟莲海鲜羹

  “达达利亚,好久不见”空走进黄金屋,某只至冬狐狸扑上来抱住他:“好久不见伙伴!伙伴你是不是又缺材料了,我可以给你所有材料只要你和我回至冬结婚......啊噗!”

  空敲了敲他的脑袋:“一天天想什么呢,今天给你带了我做的嘟嘟莲海鲜羹,你尝尝?”老婆给的饭=老婆的爱心便当=结婚!达达利亚很开心,拿过饭盒吃了起来。

  “伙伴,我想和你痛快打一架,你却要毒害亲夫。”达达利亚倒在黄金屋的地板上捂着心口“痛哭流涕”。

  犯人空在一边端着一盆不可名状的嘟嘟莲海鲜羹挠挠头:“我这不是为了让你增加些力气好和我打架吗,再说了谁是你老婆。”

  “你就是我老婆”达达利亚爬起来,“再打一架吧伙伴啊不,老婆!”

  “你有病吧,你找死吧”空扯着他的脸把他扯到一边,把奇怪的嘟嘟莲海鲜羹放到他脚边离开了。

  后来公子因为食物中毒去了不卜庐。据受害鸭说:“我本来不想吃这碗甜酸辣苦的嘟嘟莲海鲜羹的,但是它是我老婆给我做的诶。”

  神里绫人——绯樱天妇罗

  空一路漂洋过海去了稻妻,遇到了同样喜欢瞎鼓捣的神里绫人,在容彩祭以后空和他成为好兄弟(只有空这样想)绫人看着眼前和自己熟稔的人微微笑了起来,神里家主的未来夫人真是可爱。

  “绫人,我和你说,蒙德和璃月的人都不欣赏我做的菜”这天空坐在神里屋敷里面和绫人诉苦,绫人处理事务的笔尖顿了顿,如果自己能吃到空做的饭,那不就是说......以后多了在其他人面前炫耀的机会?

  绫人眯起眼睛,不动声色拢了拢袖子:“哦?想必是他们不识货,错把空的好意辜负了吧,我可不会这么不解风情。”

  “真的吗?那就拜托绫人尝尝了”空的眼睛亮闪闪的去了厨房,没有注意到绫人露出计划通的笑容。

  “......”绫人很想回去抽自己两个大嘴巴子,看着眼前奇怪的天妇罗,他自己催眠自己,没准只是卖相不好,味道说不定一级棒,于是他吃了一口......“咳咳!这是什么,新式杀人武器吗。”被齁的不住咳嗽的绫人面露难色,这个东西,过分甜了吧。

  “诶,绫人你也不喜欢吗......”空失落低下头,“完了,我是不是真的不适合做饭啊......可我也没觉得多难吃啊?”

  绫人看着他挑眉,捏着他的下巴吻住:“空不妨来亲自尝一尝?”

  空吐吐舌头:“呸呸,好甜!”

  绫人抱起空去了卧室:“以后让那些厨子做饭吧,神里家的夫人不用亲自下厨。”

  后来空去了其他国家,而一群男人看着彼此手里打算当做礼物送给空的《如何学会烹饪》陷入了沉默。沉默,是今晚的提瓦特。

  (有人偷跑了,是谁我不说)

——————————————————————

今日份热腾腾新出炉的肉松小贝到啦,请慢用~

欢迎下一位厨师为大家奉上新的甜点@Umbrella 

评论(41)

热度(2179)

  1. 共9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